拓麻叻

我认真的看着面前陌生的脸,不知道关于他的一切。

他好像很疲倦,在睡着之前还充满防备的脸,现在看却显得安静。


完全不明白现在所发生的一切,空白的记忆,模糊的视线,是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感受。然后浑浑顿顿地流浪了几天,就碰到了Karry 。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Karry 是我给他起的名字,没怎么用心,只是单纯的感觉应该挺适合他,还好他不反感。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他叫我Roy,我也答应了。反正名字也只是一个代号,只是为了让别人更方便的识别你。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在这里的头几天,我渐渐的习惯了这里,还去一家小书店打了份工,然后莫名的发现这里的文字我都熟悉。在人少时也会看看书,所以在碰到Karry 后就推荐他也来了这里,书店老板也很喜欢他,让他做了份搬运书籍的工作,偶尔也当当跑堂,给女顾客们送些福利。他好像很会耍帅,对此我只想嗤之以鼻。
















书店老板之前给我安排了一间双人宿舍,在Karry 来后理所当然地也住在了这里,完全不顾及我的不情愿。两个男的住在一块真的不奇怪吗。
 




在Karry 还没出现的时候我一直都是睡在下铺的,但他一来就特别霸道的说上铺是他的。我觉得挺莫名其妙,本来就只剩下了个上铺,当然是他的啊。
 

评论